湖北团风县法院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12-17 14:17:14
 

    中国法院网讯 (张颖茜)   12月16日,湖北省团风县人民法院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组书记、院长孙胜华主持,县委政法委副书记钟新游、县委主题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组长熊昌银一行,到会指导,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班子成员逐个检视剖析,大家紧密结合实际,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孙胜华代表院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班子成员对领导班子及各班子成员提出意见建议,做到了自我批评中肯到位,相互批评开诚布公,达到了红脸出汗、增进团结、排毒治病的效果。

  钟新游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自我批评敢于揭短,追根溯源剖析深,相互批评态度诚恳,整改措施具体扎实。下一步,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加大整改力度,巩固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果。

  熊昌银表示,此次民主生活会,法院班子成员开展了诚恳的批评与自我批评,紧扣主题,内容详实。下一步,要继续补缺补漏,不折不扣地完成主题教育的各项任务和规定,对于此次民主生活会个人检视发现的问题,要进一步整改落实到位。


 

 
责任编辑:李宁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