渑池法院召开“实战化训练推进年”活动动员会

2020-04-03 09:52:18
 

    中国法院网讯 (代文官 吴雪)   为进一步加强法院司法警察教育训练工作,全面提升司法警察队伍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水平,打造一支“四个铁一般”的高素质过硬司法警察铁军,切实为全院审判和执行工作提供强有力的保障,4月2日,河南省渑池县人民法院按照上级法院的要求,召开2020年司法警察“实战化训练推进年”活动动员大会。院综合办公室主任张慧芳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最高院、省高院关于开展司法警察“实战化训练推进年”活动的通知精神,宣读了《渑池县人民法院司法警察“实战化训练推进年”活动实施方案》《渑池县人民法院2020年司法警察全面建设学习训练方案》,并带领全体法警重温了入警誓词。

  法警大队负责人郭庆华指出,因疫情原因,训练计划有所推迟,但是训练思想一定要跟得上,牢牢树立“按实战去训练,按训练去实战”的理念,提高政治站位,提升理论修养,强健体魄,待疫情结束后要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训练中去。

  综合办公室主任张慧芳要求,全体法警要结合“实战化训练推进年”这个契机,一是要找不足、弥短板,认真查摆和整改工作中存在的思想观念、能力素质、工作作风等方面的问题。二是要立足本职,提高责任心,做到训练工作两不误。三是要增强安全意识,做好个人防护,加强实战化训练,提高业务技能,随时处置突发事件,为适应新形势新任务夯实实战能力,为全院审判执行工作提供坚强有力的保障。


 

 
责任编辑:于子平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