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高院部署三项队伍建设活动
2020-04-17 08:42:14 | 来源:人民法院报 | 作者:林晔晗
 

  4月16日,广东省高级人民法院召开全省法院三项队伍建设活动动员部署大会。广东高院院长龚稼立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全面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始终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践行“两个维护”的行动自觉,努力锻造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过硬队伍。

  会议强调,人民法院要牢牢把握党对司法工作绝对领导这个最本质特征,把体现人民意志、维护人民权益、回应人民期待、增进人民福祉落实到司法为民全过程。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紧扣政法工作职责使命,全面加强法院队伍革命化建设,在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考验面前,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坚决守牢国家政治安全的“南大门”。

  会议要求,各级法院党组要加强组织领导,精心组织实施,领导机关和领导干部要标准更高、要求更严,在查找薄弱环节,聚焦突出问题,在抓整改、抓转变、抓实效上作表率。

 
责任编辑:于子平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