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康法院开展速录测试比赛 增强书记员技能

2020-04-17 14:13:10
 

    中国法院网讯 (李雪纯)   为进一步增强书记员业务素质与综合技能,切实保障案件庭审记录质量,激发工作热情,4月15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阜康市人民法院开展百日大练兵系列活动之一“书记员速录测试”比赛,该院共30名书记员参加了测试。

  此次速录技能比赛通过听打测试的方式进行,现场播放一段时长为15分钟的庭审录像,在收看的过程中进行庭审记录,测试时间结束后,由工作人员保存速录数据,再从速度和准确率两方面对书记员的速录技能进行考评。

  参与测试的书记员们热情参与、斗志昂扬、操作熟练,充分展现了速度快、正确率高的听打能力。通过本次岗位大练兵测试,检验了书记员的真实技能水平,激发了更快、更准的争优热情。书记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速录测试,不仅检验了自身的速录水平,同时也发现了许多不足之处,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努力提升自身业务水平,不断学习业务知识、强化业务技能,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好地为审判工作服务。


 

 

 

 
责任编辑:于子平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