覃塘法院: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 推进真抓实干司法实践
2022-10-25 14:08:15
 

  中国法院网讯(陈燕凤)10月24日上午,广西省贵港市覃塘区人民法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该院党组书记、院长覃锦丽主持会议并讲话,院领导班子成员、专职委员、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和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岗位实际,围绕如何在日常工作中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和领会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坚持服务大局、公正司法、忠实履行司法为民的职责,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提供有力司法服务和保障。

  覃锦丽强调,全院干警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要坚持全面系统学、反复深入学、联系实际学,学深悟透报告中提出的思想与任务;要立足本职工作,担当作为,研究具体工作措施,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实践,努力在新征程上开创人民法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责任编辑:黄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