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法院网环江频道正式开通
2010-07-05 10:51:31
     中国法院网讯 (梁华妆) 

广西河池市环江毛南族自治县人民法院网(http://hchjfy.chinacourt.org/)经过长期酝酿和精心筹备于7月5日正式开通了!环江毛南族自治县法院网的开通,顺应了时代发展的潮流,标志着该院在信息化建设道路上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近年来,环江毛南族自治县人民法院在县委、县政府和上级法院的领导、监督、支持下,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坚持服务大局抓审判,围绕公正抓队伍,践行司法为民宗旨,各项工作取得了长足的发展和进步,为全县的社会稳定和经济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环江毛南族自治县法院网是中国法院网的地方频道,该网站设有法院简介、新闻中心、审务公开、队伍建设、法学园地、案件快报、荣誉展台、法律法规、裁判文书、专题报道10个主栏目和23个子项目,涵盖了法院工作的方方面面。同时,网站还开通了网站公告、诉讼指南等便民服务窗口,多层面、立体化地反映了当代法院工作的新局面。进入环江毛南族自治县法院网,可以及时了解法院的最新工作动态和工作成就,社会关注的重大案件的审判,裁判文书以及相关被执行人的信息,法官廉政规定等。 

    网站的开通将架起法院与社会各界交流的平台。法院能够更加便捷地为广大群众提供热情的法律服务。宣传法律知识,提高人民的维权意识;普及法律知识,维护合法权益;提供法律咨询,维护公平正义。

责任编辑:张晶晶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