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法院网江州频道正式开通
2010-07-12 16:59:26
     中国法院网讯 (吴坚定) 

日前,经过充分酝酿、精心准备的“广西崇左市江州区人民法院网”( http://czjzfy.chinacourt.org/)正式开通了,这标志着该院信息化水平迈上了一个新台阶,为江州区法院进一步全方位、多渠道开展好司法宣传工作提供了一个新的平台。

    江州区人民法院网是集法院新闻、法制信息、法律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专业网站,设有新闻中心、法院简介、审务公开、法官风采、队伍建设、法学园地、案件快报、荣誉展台、裁判文书、法律法规、专题报道、法官风采、诉讼指南等栏目。网站开通以后,该院各项工作的最新动态、重大案件的审判、执行告知以及全部案件的开庭时间、地点等,均将通过网站及时予以公布,社会各界也可通过该网站查询、了解所需信息。

    在下一步工作中,该院将充分有效的利用互联网,全面反映该院在审判执行、司法改革、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就,展示人民法院的良好形象和广大法官的风采,提高法律服务质量,扩大法律宣传效果,向社会提供更完善的法律服务;同时也进一步增强审判工作的透明度,主动接受社会监督,搭建了人民法院与社会各界联系、学习和交流的平台。同时,网站也为法院干警提供了一个新的学习和交流园地,对于审判工作中遇到的疑难问题,法官可以随时上网查询,共享司法资源。法院干警还可以在网站上不定期发布审判动态、裁判文书、案例分析和调研论文,不断提高理论水平和审判业务能力。

责任编辑:张晶晶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