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法院网阳朔频道正式开通
2010-07-16 10:04:29
     中国法院网讯 (宣法科) 

7月16日, 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阳朔县人民法院网(http://glysfy.chinacourt.org/)正式开通,这标志着阳朔县法院在信息化建设、法制宣传、审务政务公开、文化建设和民意沟通等方面跨出一大步。

    阳朔法院网的建设宗旨是提供便民、为民、利民的“三民”服务,认真贯彻司法为民、司法公开的要求。该网站设有新闻中心、法院简介、审务公开、队伍建设、法学园地、案件快报、荣誉展台、裁判文书、法律法规、专题报道等10个主栏目和24个子栏目。全方位向社会公开开庭公告、宣判公告、案件快报、案例评析和裁判文书等信息;为人民群众了解法院审判工作、法院建设、法律知识提供平台;为诉讼当事人和社会各界监督法院工作提供一个新的渠道。

    该院党组书记、院长俸萍表示,网站的开通将架起法院与社会各界交流的窗口,做好司法为民、司法公开,有效地增强法院工作的公信度和透明度。更好地推进拓宽审判公开、司法政务公开的渠道,在法院与社会各界和人民群众之间架起一座沟通的桥梁,更好地接受人民群众的监督,确保司法公正。

 

责任编辑:张晶晶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