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法院网融安频道正式开通
2010-07-16 10:30:52
     中国法院网讯 (谢智智) 

为增进广西壮族自治区融安县人民法院与社会各界和人民群众的联系,不断提高审判工作透明度,广泛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广西壮族自治区融安县人民法院门户网站于7月15日正式开通(http://raxfy.chinacourt.org/)。这标志着该院在信息化建设、法制宣传和推进审务政务公开、加强民意沟通建设等方面工作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融安县人民法院网站设置了新闻中心、法院简介、审务公开、队伍建设、法学园地、案件快报、荣誉展台、法律法规、裁判文书、专题报道等10个主栏目,网站主旨在于弘扬主旋律,多层面、立体化地反映法院工作的新局面。该院将进一步加强网站的建设和管理,增强法院工作的公开度和透明度,更好地拓宽审判公开、司法政务公开的渠道,在法院与社会各界和人民群众之间架起一座沟通的桥梁,更好地接受人民群众的监督,确保司法公正。

责任编辑:张晶晶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