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法院网柳城频道正式开通
2010-07-20 09:05:10
   中国法院网讯(宣法科)

盛夏将至,穗满禾尖。经过精心策划和筹备,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城县人民法院网(http://lzlcfy.chinacourt.org/)于7月20日正式建成开通。这标志着柳城县法院信息化建设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刚开通的柳城县法院网下设新闻中心、队伍建设、法学园地、案件快报及审务公开等板块、栏目,多方位多视角展示了柳城县人民法院的审判工作和法官风采。柳城县法院网也将成为一个服务社会公众、接受群众监督、提高审判工作透明度、加强审务公开以及展示法院法官风采的综合性平台。

    柳城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吴显光在网站开通仪式上指出,要以柳城县法院网的建立为契机,进一步增强法院审判工作的透明度,更好的接受人民群众的监督。此外还要积极发挥网站的交流服务平台作用,拓宽和延伸法制宣传的渠道,同时为社会公众提供更多的诉讼便利,努力践行“人民法官为人民”社会主义司法理念。

责任编辑:张晶晶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