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法院网田东频道正式开通
2010-07-20 14:37:59
     中国法院网讯 (唐振颖) 

7月20日,广西壮族自治区田东县人民法院网站(http://gxtdfy.chinacourt.org/)开通。标志着该院信息化建设和司法宣传工作进入了一个崭新阶段。 

    田东县人民法院网共设置新闻中心、法院简介、审务公开、队伍建设、法学园地、案件快报、荣誉展台、法律法规、裁判文书、专题报道等10个主栏目。网站内容丰富,为审判管理、队伍建设、司法政务管理等方面提供便捷、优质的展示平台。该院的发展历程,审判、执行等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将第一时间传递给广大人民群众和网民,接受社会有效监督,规范司法行为,促进法院改革发展。 

    该院将以此为新起点,继续加强法院网络建设、加强民意沟通,接受民主监督,深化司法公开、促进司法公正、提高司法公信,主动满足人民群众对法院工作的新要求、新期待。田东县人民法院将以网站开通为契机,不断加强法官队伍建设,努力改善审判作风,认真践行科学发展观,牢固树立“人民法官为人民”的宗旨,积极履行审判职能,为维护辖区的社会和谐稳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张晶晶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