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法院网隆林频道正式开通
2010-07-22 13:41:44
     中国法院网讯 (黄海周) 

在广西高级人民法院及市中院的大力支持下,经过精心策划和紧张筹备,2010年7月22日,广西壮族自治区隆林各族自治县人民法院网(http://gxllfy.chinacourt.org/)正式开通。这标志着该院信息化建设、司法宣传和推进审务公开工作从此步入了一个崭新的阶段。

    隆林各族自治县人民法院网开辟了务实而精彩栏目,包括法院概况、新闻中心、审务公开 、法学园地、裁判文书、案件快报、法律法规等十个栏目,同时开通的还有案件公告、法律问答等便民服务栏目。网站内容丰富、层次立体地反映了法院工作的方方面面。
 
    网站的开通将向社会公众敞开一扇展现法院工作的窗口,架设起一座与群众沟通感情的桥梁,搭建起一个与网友交流信息的平台,进一步拓宽各族人民群众了解、监督和支持法院工作的空间和平台,提升司法透明度,为法院的创新发展提供一个新的平台。

    院党组书记、院长刘德海表示,将以网站的开通为新起点,不断密切与社会各界的沟通交流,对各族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重大案件情况以及与各族群众切身利益相关的政策、法规进行及时宣传报道,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法院工作的良好舆论环境,努力使隆林各族自治县人民法院网成为司法为民、司法便民的新窗口,为推动人民法院各项工作的全面发展,促进社会和谐稳定作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张晶晶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