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最高人民法院机关党校干部进修班结业
2015-07-17 07:38:54 | 来源:人民法院报第一版 | 作者:马守敏
  7月16日,在圆满完成各项教学任务后,最高人民法院机关党校2015年春季干部进修班顺利结业。受最高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机关党委书记徐家新委托,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张一丽出席结业式,为学员颁发结业证书并作总结讲话。

  张一丽表示,最高人民法院领导对办好这次进修班很重视,徐家新同志亲自审阅了课程安排、调研计划和现场教学事项,提出了明确目标要求。

  张一丽指出,本期党校学习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组织严密,概括起来主要有四个特点:教学扎实深入、学员积极参与、坚持从严要求、教育成效明显。

  张一丽对大家还提出几点希望:要继续加强理论学习,保持坚定的政治性;要坚持学以致用,在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上取得新成效;要从严要求,不断增强党性锻炼的实际效果;要树好形象,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结业式上,赴基层法院开展专题调研活动的4个调研小组组长分别汇报了调研情况,进修班临时党支部负责人作了结业报告。
责任编辑:周利航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