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必新为最高人民法院第三巡回法庭全体同志讲授党课强调
牢记重托 勇于担当 争做优秀“三巡人”
2016-12-30 23:02:10
     中国法院网讯 (罗书臻)  12月28日下午,最高人民法院第三巡回法庭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政法委书记孟建柱在巡回法庭干部离京行前会上所作重要讲话精神和最高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周强所提具体要求,传达学习周强院长在第三巡回法庭揭牌活动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最高人民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第三巡回法庭庭长江必新为全体同志讲授党课。

  江必新强调,要按照孟建柱书记关于探索完善具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巡回法庭制度的指示精神,以及周强院长提出的努力把巡回法庭建设成为全面依法治国的重要平台、维护公平正义的坚固防线、司法改革的前沿阵地和培养锻炼队伍的重要基地的具体要求,迎难而上、勇于担当、凝神聚力,把第三巡回法庭建设成为公正、高效、透明、权威的审判机构。第三巡回法庭要认真学习借鉴第一、第二巡回法庭积累的经验做法,当好司法改革排头兵:在服务大局方面要有新举措,在公正司法方面要有新成就,在改革创新方面要有新建树,在司法为民方面要有新作为,在队伍建设方面要有新境界。

  江必新要求,全庭同志要在新的工作岗位上不忘初心、继续奋斗,以更高标准严于律己,争做优秀“三巡人”:以担当诠释忠诚,以铁规确保廉洁,以公正演绎公信,以严谨彰显作风,以革新争先创优,以团结共铸辉煌,以勤奋谋求进步,以文明丰富生活,以健康快乐人生。

  第三巡回法庭庭领导、主审法官及其他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陈思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