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祭先烈 牢记使命温誓言
——李少平率第五巡回法庭党员到歌乐山烈士陵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01-31 21:10:32 | 来源:人民法院新闻传媒总社 | 作者:李志芳
  1月31日上午,最高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李少平率第五巡回法庭党员干部赴重庆红色教育基地渣滓洞、歌乐山烈士陵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踏寻先烈遗迹,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在渣滓洞,李少平和第五巡回法庭党员干部认真参观了革命先烈们被囚禁的小小牢房、被拷打的阴森刑讯室,聆听了彭咏梧、江竹筠(江姐)夫妇等共产党员的感人事迹,深切缅怀革命先烈们在艰难困苦中坚贞不屈,顽强斗争的革命精神;深切缅怀革命先烈们用生命捍卫自己的历史使命,在黎明前最黑暗的时刻,为了理想信念不惧牺牲的献身精神。随后,李少平率第五巡回法庭党员干部来到歌乐山烈士陵园,在烈士墓前敬献花圈,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第五巡回法庭党员干警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党日活动,切实体会到革命烈士的英勇和无畏,切实感受到伟大红岩精神的内涵,切实感悟到党所经历的艰苦卓绝的革命历史,经历了一次心灵的洗礼。

  第五巡回法庭党员干警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牢记共产党员的第一身份,永葆共产党人的革命本色,以共和国法官、人民法院干警的使命感、责任感、荣誉感,根植于这片热土,扑下身子,踏实行动,积极践行入党誓言,坚持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努力实现“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的目标。
责任编辑:李宁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