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执行干警”评选活动网上投票开始
2019-02-25 22:13:30
 

    中国法院网讯 (赵刚) 2月25日,由最高人民法院执行局、人民法院新闻传媒总社联合开展的“最强执行干警”评选宣传活动进入网上投票阶段。

目前,“基本解决执行难”已经进入决战决胜的最后关键时期。为贯彻落实中央政法委关于做好政法英模宣传、唱响新时代政法战线的英雄赞歌的要求,同时全面宣传三年来全国法院干警不畏艰难、全力攻坚执行难的艰辛与成效,为“基本解决执行难”总攻收官战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最高人民法院研究决定,由最高人民法院执行局和人民法院新闻传媒总社联合开展“最强执行干警”评选宣传活动。

全国法院共推荐了67位优秀执行干警参加评选宣传,自2018年12月中旬起,最高人民法院法院和人民法院报“两微一端”、中国法院网、全国法院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信息网等集中宣传报道了参评干警的先进事迹。经过前期的事迹集中宣传,综合考虑各方面因素,活动组织方从参评干警中遴选出30位干警,进入本轮网络投票环节。他们有的智慧卓群,巧妙化解执行难题;有的雷厉风行,不断刷新执行质效;有的运筹帷幄,带领团队屡创佳绩,他们是全国数以万计优秀执行干警的缩影,为践行自己的法治理想和人民法院“用两到三年时间基本解决执行难”的庄严承诺砥砺前行。结合投票结果与专家评审,活动将评出十位干警当选“最强执行干警”。

欢迎广大网友用微信扫码参加活动,为自己心中最强执行干警投下宝贵一票。投票期限为2月25日至3月3日。

责任编辑:刘泽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