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建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专题集中学习研讨

2019-09-26 11:03:44
 

    中国法院网讯 (徐巧)   9月25日,福建省建宁县人民法院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专题——“坚定理想信念”进行集中学习研讨,该院领导班子成员及中层领导参加学习。

  此次学习以书本学习与视频学习相结合展开,集中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视察北京香山革命纪念地时的重要讲话视频资料,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摘篇》部分文章。随后,该院党组副书记罗新荣以《点亮理想信念明灯 立起思想行动标尺》为题作交流发言,他指出,坚定理想信念是修身立德的思想基础,是忠诚党的司法事业的精神支柱,是强化司法担当的动力之源,是拒腐防变的重要保证,要把坚定理想信念与加强党性修养紧密结合起来,锤炼作风、增强本领。

  该院院长陈晶强调,要把理想信念与工作事业相结合,树立法治理想、坚定法治信仰;要把理想信念落实到履职尽责中,求真务实、勇于作为、真抓实干;要在困难和挑战中坚定理想,加强学习、提升本领、砥砺前行。

  与会人员围绕“坚定理想信念”的主题,结合学习、工作交流研讨。大家一致表示,要切实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

 
责任编辑:王娜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