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广德法院干警6天赴4省实施财产保全 保障企业合法权益

2020-04-21 09:21:00
 

    中国法院网讯 (胡庆薇)   为保障疫情期间企业合法权益,近日,安徽省广德市人民法院干警6天奔赴4省,行程3800公里,迅速完成了915万元的诉讼财产保全活动,上演了一出时间与效率的博弈。

  4月10日,广德法院民事审判庭办理的三起买卖合同纠纷案件中,原告广德某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向法院提出申请,请求对五名外地被告的财产采取保全措施,保全金额共达915万元。疫情期间,公司本就经营较困难,考虑到该笔财产随时有可能被对方提取或转移,原告公司的法定代表人显得异常着急。为维护企业合法权益,广德法院迅速为其开辟诉讼立案“绿色通道”,快立快裁,立案庭干警更是利用周六休息时间为企业的执行保全案件进行立案登记,并向该院执行局下属的执行查控组报送了执行裁定书。执行查控组第一时间对申请进行审查,并及时采取保全措施。

  因案件情况紧急,广德法院5名干警即从安徽省广德市出发,先后奔赴湖南、江西、广西、广东等省,对5名外地被告名下的房产、车辆、存款及股权等采取保全措施。疫情期间,外地执行困难重重,干警们仔细梳理案件信息,前往多个单位及公司查找财产线索,6天的行程安排的满满当当。经过多方奔波,一行人终于在4月17日中午前完成了多处房产、土地、车辆的查封及公司股权的冻结工作。

  疫情防控期间,广德法院依法审慎开展保全工作,力争做到疫情防控和审执工作两不误,为维护当事人合法权益提供有力司法服务和保障。


 

 
责任编辑:李宁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