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山法院召开七月份扶贫工作例会

2020-07-08 09:06:38
 

  中国法院网讯(邹兆科)为做好近期脱贫攻坚工作,7月7日下午,广西壮族自治区钟山县人民法院召开七月份扶贫工作例会,重点部署了近期扶贫工作并对自治区暗访组督查反馈问题进行了通报。该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莫满喜主持会议并讲话,该院党组及全体帮扶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莫满喜首先传达了《广西精准脱贫攻坚(黑榜)2020年第33期》文件所反馈的贫困户子女辍学、基本医疗保障政策落实不到位等问题以及钟山县“找短板,夯基础”专题调研工作和脱贫攻坚挂牌作战调研工作中发现的共性问题和具体问题,要求各帮扶人逐一对照整改,并围绕近期工作,对帮扶联系人进村入户开展稳岗补贴、产业奖补申请等进行了再部署再要求。同时,他还通报了近期部分干警在开展帮扶工作中存在松懈的问题,要求个帮扶干警高度重视扶贫工作,认真学习扶贫相关文件,及时上交材料,全力以赴做好脱贫攻坚各项工作。

  最后,院长姚智文要求全体帮扶干警:一要提高思想意识,杜绝出现松散的思想苗头,坚定不移,担当作为,积极主动配合好镇扶贫办工作,按时按质做好各项帮扶工作;二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突出问题,立行立改,全体帮扶干警要认真研究通报文件所反映的问题,对照整改到位,全力做好政策宣传、确保帮扶到位、政策落实到位;三要发扬担当斗争精神,精准发力,补齐短板,全力以赴做好脱贫攻坚各项工作,帮助贫困户落实应享受的帮扶政策,提高群众对脱贫攻坚工作的认可度和满意度。

 

 
责任编辑:于子平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