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高院院长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2-19 15:51:06 | 来源:人民法院报 | 作者:车晓梅 周凌峰
 

  近日,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两级法院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内蒙古高院党组书记、院长杨宗仁面向两级法院干警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杨宗仁以“深刻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 为新征程上谱写内蒙古发展新篇章提供有力司法服务和保障”为题,重点围绕深刻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新时代新征程团结奋斗的目标要求、把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作为忠诚拥护“两个确立”的具体实践三个方面,结合法院工作实际,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全面系统的阐释和解读。

  会议强调,全区法院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准确把握新时代新征程的实践要求,大力弘扬“蒙古马精神”,一步一个脚印落实好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各项决策部署,埋头苦干、团结奋斗,努力为完成习近平总书记交给内蒙古的五大任务、推动内蒙古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提供有力司法服务和保障。


责任编辑:魏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