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法院网金城江频道正式开通
2010-07-07 14:18:05
     中国法院网讯 (韦金学) 

为进一步拓宽阳光司法、审判公开的渠道,架设起法院、法官与社会民众沟通交流的新桥梁,及时反映法院各项工作动态、展示法院干警良好形象、宣传普及法律及诉讼知识,更好的接受广大人民群众的监督,7月7日,广西河池市金城江区人民法院网站(http://jcjqfy.chinacourt.org/)正式开通运行。网站的开通是金城江区法院现代化信息建设的一个重要里程碑,为法院广大干警提供了一个新的平台。

    金城江区人民法院网站是依托中国法院网建立起来的展示金城江区法院新形象的重要网络宣传渠道。金城江区法院网设置有新闻中心、法院简介、审务公开、队伍建设、法学园地、案件快报、荣誉展台、裁判文书 、法律法规、专题报道 10个栏目和22个子栏目,内容丰富,充分反映了金城江区法院审判执行工作动态、队伍建设、法院改革以及司法便民、利民举措等信息。

    该院将以网站的开通为新起点,继续加大信息宣传力度,加强队伍建设,全面提高队伍素质,紧紧围绕“亲民爱民为民,确保公正廉洁高效司法,全力打造党委放心、人民信赖的法院”这一工作目标,提高审判工作质量和效率,不断改进工作方法,使法院工作更加符合科学发展的要求,力争为全力打造实力、活力、魅力新金城江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保障!

责任编辑:李金红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