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法院网扶绥频道正式开通
2010-07-15 09:28:08
     中国法院网讯 (任贤华) 

经过充分的酝酿和精心的筹备,扶绥县法院网(http://czfsfy.chinacourt.org/)于2010年7月12日正式开通运行,这标志着该院信息化水平迈上了一个新台阶,为广西壮族自治区扶绥县人民法院进一步全方位、多渠道开展好司法宣传工作提供了一个新的平台。

    扶绥县法院网站设置了新闻中心、法院简介、审务公开、队伍建设、法学园地、案件快报、荣誉展台、法律法规、裁判文书、专题报道等10个主栏目,网站主旨在于弘扬主旋律,多层面、立体化地反映法院工作的新局面,增进与社会各界和人民群众的联系,拓宽为人民服务的途径,提高审判工作的透明度,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

    今后,该法院将以网站的开通为新起点,大力深化各项改革,不断进行制度创新,继续加强队伍建设,全面提高队伍素质,以司法为民为宗旨,围绕党和国家大局,全面开展各项工作,在保障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合法权益,促进经济发展,维护社会稳定,推进民主法制建设的进程中再显新风采、再树新形象、再做新贡献。

责任编辑:边江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