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法院网港北频道正式开通
2010-07-19 16:26:19
     中国法院网讯 (黄思)     7月18日,广西贵港市港北区人民法院网(http://gbqfy.chinacourt.org/)正式开通,标志着广西壮族自治区贵港市港北区人民法院在信息化建设、政务公开、法制宣传、民间沟通等方面迈出了一大步。

    港北法院网的建立,旨在增强与社会各界和人民群众的联系,不断提高审判工作透明度,广泛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倡导社会主义法治理念。网站共设置了新闻中心、法院简介、审务公开、队伍建设、法学园地、案件快报、荣誉展台、裁判文书、法律法规、专题报道10个主栏目及相关子栏目等,目的在于弘扬社会主旋律,多层面、立体化地反映法院工作的新局面。

    港北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武伟表示,港北法院网的开通,顺应了时代发展的潮流,为宣传法院工作开启了一扇新的窗口,为加强与上级法院和兄弟法院的联系搭建了一个新的平台,为社会各界监督法院工作开辟了一条新的渠道。今后,港北法院将依托这一平台,弘扬法制精神,维护公平正义,传承司法文明,充分展示港北法院的良好风貌。
责任编辑:边江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