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法院网如皋频道正式开通
2010-10-11 10:29:59
     中国法院网讯 (宣法科) 

为向社会敞开一扇展示法官风采的窗口,与群众之间架设一座联络感情的桥梁,和网友搭建一个交流信息的平台,江苏省如皋市人民法院于10 月11 日正式开通门户网站(网址:http://rgsfy.chinacourt.org/)。该网站的开通,开启了该院在推进法院工作科学发展、践行司法为民、加强宣传服务意识、提升审判工作透明度等方面新的篇章。 

    如皋市人民法院门户网站设置了法院概况、皋法新闻、法学务实、队伍建设、法苑文化、裁判文书、审务公开、专题报道、法律法规、荣誉展台、开庭公告等11个主栏目,网站主旨在于弘扬主旋律,多层面、立体化地反映法院工作的新局面。

    如皋市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吴存银表示,将以网站开通为新起点,利用互联网络这一特殊媒介,进一步增强法院工作的公开度、透明度,让社会各界全面了解法院工作,进而理解、支持法院工作。该院将不断开拓创新、与时俱进,奋力开创法院工作新局面,为建设和谐社会、加快如皋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保障。

 

责任编辑:张晶晶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