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法院网贵南频道正式开通
2012-02-29 16:05:26
 

    中国法院网讯 (许海青) 2月22日,青海省贵南县人民法院网(http://gnxfy.chinacourt.org) 正式开通,标志着该院在信息化建设道路上又迈出了可喜的一步,也标志着该院公正、高效、廉洁、文明的司法职业形象进一步刷新。该网站的创办与开通,就是要利用网络的快速、便捷与互动,实现信息资源的互连互通,推进审判程序的效率化、公开化,拓宽为人民服务的途径,从而积极践行司法为民,努力实现公正与效率。

    贵南县法院网共设新闻中心、法院简介、工作动态、诉讼指南、队伍建设、公示公告、法官园地、荣誉展台、法律法规、裁判文书、专题报道、院长信箱十二个主栏目,内容丰富详实,涵盖法院各项工作。通过点击网站,社会各界可以迅速了解法院最新工作动态、案件审判执行信息,及时查阅开庭公告、裁判文书、法律法规等资料,为当事人了解贵南法院、方便诉讼,提供更直接、更快速的通道。

    该院党组书记、院长李正虎表示,贵南法院网的开通,旨在于弘扬主旋律,多层面、立体化地反映法院工作的新局面,充分利用互联网络这一特殊媒介,架起与社会各界交流的平台,更好地接受人民群众的监督,拓宽司法便民服务的途径,让社会各界全面了解法院工作,进而理解、支持法院工作,为更好推进“公信法院”建设,打造“海南法院”司法品牌奠定舆论基础。

责任编辑:边江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