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法院网安徽阜阳频道正式开通
2012-05-16 10:16:24
阜阳中院院长戚怀民点击开通阜阳法院网
 

    中国法院网讯 (石中原 蔡梓舒)  5月16日上午,安徽省阜阳市中级人民法院网站——阜阳法院网(http://fyzy.chinacourt.org/index.shtml)正式开通。这是该院贯彻“三个至上”司法指导思想,落实司法为民、利民、便民原则,进一步增强审判工作透明度,密切与人民群众联系,自觉接受社会监督的又一重要举措;也是该院加快信息化建设、坚持科技强院战略,迈出地有力步伐。

 

        阜阳法院网设置的主栏目有:新闻中心、法院简介、法学实务、法官风采、法苑文化、裁判文书、以案说法、普法园地、专题报道、法律法规、公示公告等,内容丰富、信息详实,涵盖法院各项主要工作。欢迎全国法院及社会各界登录浏览,以了解阜阳法院最新工作动态、建设发展风貌、查阅开庭公告、法律法规等资料,同时也将为社会群众方便诉讼,反映意见、建议,提供直接快速的通道。

 

        阜阳中院党组书记、院长戚怀民在开通仪式致辞中表示,阜阳法院网的开通,旨在跟上时代发展的步伐、顺应时代发展的要求。利用互联网络现代媒介,架起法院与社会各界交流沟通的平台、拓宽司法便民服务的途径、更好地宣传法院、宣传法官、宣传法律,更好地接受人民群众监督,了解人民群众心声,进一步提升司法能力和水平、提升司法公信力,推动和促进全市法院在科学发展的道路上,工作更扎实、步伐更稳健、成效更显著。  

责任编辑:陈思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