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市船营区人民法院网站正式开通
2017-10-24 15:27:30
     中国法院网讯  为加快法院信息化建设步伐,充分发挥互联网宣传法院工作、展示法院形象的窗口作用,2017年10月23日,随着吉林省吉林市船营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慧鸣轻点鼠标,吉林市船营区人民法院网(网址)网站正式开通。这标志着吉林市船营区人民法院现代化信息建设水平又迈上了一个新台阶,为法院进一步开展好司法宣传工作、提升法院文化提供了一个崭新的平台。

  吉林市船营区人民法院网站目前开设了法院概况、新闻中心、诉讼服务、执行公开、裁判文书、审务公开、法院文化、专题报道等九个主栏目,网站设置简洁明快,内容丰富详实,涵盖了船营法院的最新审判信息和动态,以及反映法官工作、生活的精彩图片等。开通法院网站是船营法院在推进法院工作科学发展、全方位、多角度推进司法公开和信息化建设的又一新举措,对于增强法院审判工作的透明度,完善民意沟通机制,促进审务公开,实现司法为民必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该院党组书记、院长王慧鸣表示,将以网站开通为新的起点,利用互联网络这一重要媒介,架起与社会各界交流的平台,使网站成为司法为民、司法便民的窗口,成为社会公众接受法律服务的平台,从而不断提高船营法院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的水平,树立法院良好的司法文明形象,切实提升法院的司法公信力,奋力开拓法院工作新局面,为建设更富裕和谐幸福的新船营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保障。
责任编辑:刘瑞红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