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人民法院门户网站正式开通
2018-01-02 15:04:56 | 来源:中国法院网 | 作者:李宁
  在岁末年初万象更新之时,经过精心酝酿策划和筹备测试,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人民法院网站于2018年1月2日正式开通了。据了解,这是该院加强司法宣传、推进司法公开的重要举措,是倾听群众心声、接受群众监督、畅通民意表达机制的有效渠道,是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生动体现。

  据介绍,康巴什区法院门户网站设置了新闻中心、法院动态、诉讼服务、审执信息公开、法院公告、庭审直播公开、司法调研等栏目。公众可以通过新闻中心了解法院工作动态,通过诉讼服务栏目获知起诉必备材料和案件审理流程,执行信息公开栏目可以及时接收案件实时信息保障合法权益,通过法律法规栏目可以了解最新出台的法律法规,通过审判流程信息可以查找案件和联系法官等。同时,公众可以通过庭审直播公开平台时实时观看案件审理,直接访问最高院的审判流程信息、裁判文书、执行信息三大平台。此外,公众还可直接扫描二维码关注法院微博、微信,获取更多法院信息。

  康巴什区法院门户网站的建设和应用是康巴什区法院信息化建设的重要载体。该院网站将不断完善,着力将网站打造成为区法院的“靓丽名片”,沟通群众的“直通车”、提高效率的“助推器”、交流经验的“活载体”、展现自我的“新视窗”,不断书写司法宣传的新篇章,为建设大美鄂尔多斯、品质鄂尔多斯、幸福鄂尔多斯,开启全面建设现代化康巴什新征程传递康巴什区法院的好声音!
责任编辑:李宁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