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模范法官翟树全病逝 最高人民法院致唁电
2019-02-01 22:49:02 | 来源:人民法院新闻传媒总社 | 作者:张国强
  1月30日,全国先进工作者、最美基层干部、全国模范法官、吉林省农安县人民法院哈拉海法庭庭长翟树全,因突发疾病在家中去世,享年58周岁。翟树全同志遗体告别仪式于1月31日上午在吉林省农安县举行。

  对翟树全同志的不幸病逝,最高人民法院发出唁电,指出:翟树全同志长期坚守在条件艰苦的农村法庭,模范履行人民法官职责,坚持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积极开展法治宣传教育,以扎实的业务素质、优良的工作作风,审理化解了大量矛盾纠纷,有力地维护了人民群众合法权益,赢得了党和人民的高度评价;翟树全同志为人民司法事业奉献了自己的全部心血和宝贵生命,是人民法官的杰出楷模,他的事迹值得我们铭记,他的品格值得我们学习,他的精神值得我们传承。全国法院广大干警将把对翟树全同志的追思和怀念化作巨大的精神动力,以翟树全同志为榜样,紧紧围绕“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的工作目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爱岗敬业、扎实工作,努力把新时代人民司法事业不断推向前进。

  翟树全同志病逝后,吉林省、长春市相关部门和主要领导敬送花圈,并对翟树全同志家属表示深切慰问。
责任编辑:李宁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