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交流促合作 以合作筑友谊
最高法法官国际交流中心江苏基地成立
2019-04-25 21:54:21 | 来源:人民法院新闻传媒总社 | 作者:赵璠
  4月25日,最高人民法院法官国际交流中心江苏基地在江苏省南京市揭牌成立。最高人民法院大法官胡云腾,江苏省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朱光远出席揭牌仪式并讲话。

  最高法院胡云腾大法官在致辞中表示,江苏基地是最高人民法院在华东地区设立的首个法官国际交流基地,是新时期人民法院开展国际交流合作的新举措,有利于进一步深化人民法院国际司法交流合作,这也是江苏加大对外开放力度的生动缩影。希望江苏法院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努力打造一流的国际法官交流培训基地,为人民法院深化国际司法交流合作和江苏扩大对外开放做出新贡献。

  江苏省委政法委副书记朱光远指出,最高人民法院批准设立法官国际交流中心江苏基地,为江苏推动全方位高水平对外开放搭建了新平台,为江苏法官拓展国际视野创造了新机遇。江苏高院要按照最高人民法院部署要求,抓好起步,打牢基础,开拓创新,为深化国际司法交流合作带好头、探好路。

  江苏高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茅仲华表示,江苏法官培训学院和江苏基地要在国家法官学院和最高人民法院的指导下,坚持以交流促合作,以合作筑友谊,精心开展高质量培训工作,搭建好中国法院同世界各国司法交流合作的桥梁。

  国家法官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黄文俊,江苏高院有关领导及国家法官学院相关人员出席揭牌仪式。
责任编辑:魏悦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