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憬宏会见有关国家常驻日内瓦代表团主要官员
2019-06-17 22:51:38 | 来源:人民法院新闻传媒总社 | 作者:孙航
  6月17日下午,中华人民共和国二级大法官、最高人民法院副院长高憬宏在最高人民法院会见了来华访问的有关国家常驻日内瓦代表团主要官员。

  高憬宏对代表团到访最高人民法院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中国法院工作及人权司法保障相关情况。他说,中国各级法院按照宪法和法律的规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推进司法体制改革,大力加强信息化建设,深化司法公开,审判质效、队伍能力素质和司法公信力进一步提高。中国高度重视人权司法保障,切实保障当事人诉讼权利,推进以审判为中心的刑事诉讼制度改革,防范和纠正冤假错案,努力实现犯罪惩罚与人权保障的有机统一。

  伊斯兰合作组织常驻日内瓦观察员巴格利大使代表代表团感谢高憬宏的会见,并对中国法院在司法体制改革、信息化建设方面取得的成果表示赞赏。
责任编辑:魏悦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