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法院网永福频道正式开通
2010-07-05 10:54:01
     中国法院网讯 (陈多明) 

7月5日,广西永福县人民法院网(http://glyffy.chinacourt.org)正式开通。永福法院网的开通,标志着信息化建设水平有了新的突破,增强了社会各界对永福县法院工作的了解,建立了一个崭新的法院文化建设平台。这是永福县法院对内树形象,对外强宣传所搭建的又一信息平台。

    永福县法院网作为中国法院网的地方频道,共设置了法院概况、法院新闻、审务公开、队伍建设、法学园地、案件快报、荣誉展台、裁判文书、法律法规、专题报道等10个主栏目,涵盖了法院工作的方方面面,旨在通过国际互联网,展示人民法院和人民法官良好的精神风貌,并以网站为窗口,加强法院与群众的交流,完善监督体制,为当事人提供诉讼便利。

    永福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陈伟辉表示,将以网站开通为新的起点,紧紧围绕为“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的工作主题,创新思维、拼搏奋进,全面加强审判执行工作、队伍建设、法院改革和基础设施建设,提升司法服务的质量和水平,为永福的经济社会发展提供良好的司法保障。

    永福县法院网的开通,对于提高审判工作透明度,推进司法公开,增进与群众沟通交流,提升法院形象,具有积极和深远的意义。在上级领导、兄弟法院、社会各界的共同关心和支持下,网站一定会越办越好!

责任编辑:张晶晶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