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法院网秀峰频道正式开通
2010-07-16 14:01:19
     中国法院网讯 (宣法科) 

为增进广西桂林市秀峰区人民法院与社会各界和人民群众的联系,不断提高审判工作透明度,广泛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该院的门户网站于7月16日正式开通(http://glxffy.chinacourt.org/)。
 
    桂林市秀峰区人民法院网站设置了新闻中心、法院简介、审务公开、队伍建设、法学园地、案件快报、荣誉展台、法律法规、裁判文书、专题报道等10个主栏目,为广大群众开展法制宣传,了解案件信息提供了一个新平台,也标志着该院在信息化建设,加强政务公开工作上了一个新台阶 。 

    网站开通后,该院将进一步加强网站建设和管理,及时更新网站内容,各项工作的最新动态、重大案件的审判、执行告知以及全部案件的开庭时间、地点等,均将通过网站及时予以公布,社会各界也可通过该网站查询、了解所需信息。网站还设有了民意沟通信箱,全方位的接受群众监督,确保司法公正。

责任编辑:张晶晶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