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法院网鱼峰频道正式开通
2010-07-20 09:08:12
     中国法院网讯 (黄志强) 

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鱼峰区人民法院经过精心策划和充分筹备,于2010年7月20日,由党组书记、院长黄志强宣布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鱼峰区人民法院网站开通(http://lzyffy.chinacourt.org/)。

    柳州市鱼峰区人民法院网共设置新闻中心、法院简介、审务公开、队伍建设、法学园地、案件快报、荣誉展台、裁判文书、法律法规、专题报道等十大栏目。今后,您只要轻轻点击,便可以了解该院最新的审判和执行工作及队伍建设等方面的信息动态,进一步拓宽了群众理解和监督法院工作的空间和平台,增强了法院工作的透明度。

    该院将以此为新起点,继续加强队伍建设,充分利用网络媒介打造“阳光诉讼”以公开促公正,主动接受社会监督,着力解决好人民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及时、直观、生动地进行“以案讲法”,努力使网站成为司法为民的窗口,成为社会公众接受法律服务的平台,同时还通过该院的网站邮箱和电话语音案件(自动)查询系统和QQ网吧“法官在线”广泛收集社会对法院工作的批评和建议,加强人民群众与法官的勾通和联系,更好地司法为民。

责任编辑:张晶晶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