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法院网德保频道正式开通
2010-07-20 09:24:06
     中国法院网讯 (宣法科) 

为与社会各界搭建起了信息交流的平台、感情交流的桥梁;为广大法官干警搭起了展示才华的舞台,同时使广西壮族自治区德保县人民法院能更好地广纳善言、汲取民智、接受监督,不断提高审判工作透明度,在广西高院和市中院的大力支持下,德保县人民法院网(http://bsdbxfy.chinacourt.org/)于7月19日正式开通。德保县人民法院网站的开通,标志着该院在信息化建设道路上迈出了可喜的一步,法院规范管理水平又攀上了一个新台阶,也标志着该院公正、高效、廉洁、文明的司法职业形象进一步刷新。

    德保县人民法院网站设置了新闻中心、法院简介、审务公开、队伍建设、法学园地、案件快报、荣誉展台、法律法规、裁判文书、专题报道等10个主栏目,网站主旨在于弘扬主旋律,多层面、立体化地反映法院工作的新局面。网站的开通将向社会敞开一扇展示法官风采的窗口,向群众架设一座联络感情的桥梁,向网友搭建一个交流信息的平台。

    德保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潘尚昆表示,将以网站开通为新的起点,利用互联网络这一特殊媒介,架起与社会各界交流的平台。强化法院宣传工作阵地,提升审判工作透明度。努力使网站成为司法为民、司法便民的窗口,成为社会公众接受现代化法律服务的平台。另外,还将通过网络收集社会各界对法院工作提出的宝贵意见,用以更好地改进我们的工作,不断提高法院工作为社会服务的水平,树立法院良好的司法文明形象。

责任编辑:张晶晶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