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东港:巧用拍卖促千万标的案件执结

2020-08-17 10:06:33 | 来源:人民法院新闻传媒总社 | 作者:李巍巍
 

近日,辽宁省东港市人民法院成功拍卖被执行人的土地和房产,促进4件案件顺利执结,执结标的达4600万余元。
  申请人丹东某房地产有限公司与被执行人东港某生物有限公司借款合同纠纷一案,由于被执行人所有的3000余平方米的房屋和2500余亩土地需要拍卖,案件于3月4日移交至财产处置组法官蔡万军承办。蔡法官第一时间调取被执行人财产信息,并前往实地考察。在确定该财产符合拍卖条件后,蔡法官组织评估机构进行评估,并向双方当事人发送评估报告。双方当事人对评估报告均没有提出异议,案件顺利进入拍卖公告程序。8月6日,该批财产成功在京东司法拍卖网以4600余万元的成交价拍卖成功,4件案件顺利执结。
  东港法院在下好执行攻坚“先手棋”的基础上,充分运用司法拍卖手段,为案件的执结保驾护航,让公民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责任编辑:任喆
网友评论:
0条评论